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分半《中華一番》嘈點滿滿

一在重播的《中華一番》堪稱經典,但也被網友狠狠吐槽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一再重播的《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》陪過你我從小到大的時光,直至今日還是可見它在電視上播出,已經可算是不朽的動畫。誇張的試吃反應、戲份很多的飛龍、螢光劑多到會發光的料理和到哪都很威的特級廚師徽章,都是網友們的吐槽點;此外也有人真的嘗試模仿做裡頭的菜式,裡頭的菜真的相當不科學。現在超有創意的陳柏慎繼《遊戲王》和《美少女戰士》後又推新一力作,用原配樂4分半讓你知道《中華一番》全部52集的內容。

有人曾嘗試做裡頭的料理,只能說不是現實中做得出來的。(取自網路)  改編神人陳柏慎日前在網路上釋出《中華一番》4分半版本,裡面包含許多元素,一開始就以「黨證會發光」藉機錶特級廚師徽章等同黨證,那總讓人嚇到驚呼跌倒的實力真不是蓋的;之後的歌詞更是讓人笑到噴飯,像「雷恩沒贏過」、「燒賣裡只要包一整頭豬,就能輕鬆擊敗乃哥」、「戴面具的李嚴,再帥也要記得做醬汁」、「豆腐三重奏是我老媽的技術」等,讓人直呼「太神了,你把吐槽點都說完了」、「笑到胃都要抽筋了啦」,也有人突然恍然大悟「對耶!雷恩還真的從沒贏過!」閃閃發亮的特級廚師徽章如同黨證一樣威。(取自網路)「所以說那個醬汁呢?」是每人必吐的點,連網路插畫家也曾畫過。(取自黃色書刊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