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龍女求見成龍受挫 驚傳割手自殘

吳卓林(左)傳出求見成龍遭吳綺莉(右)拒絕,割腕離家出走。(圖/香港明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王成龍15年前與港星吳綺莉發生婚外情,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上月爆出吳卓林遭吳綺莉施虐住院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吳卓林出院後住在乾媽家,直到本月出才願意回家,母女才團聚。不過今天港媒又爆出兩人關係最近有點爆炸,據傳吳卓林一直要求見成龍,遭吳綺莉反對,吳卓林割手自殘喊要離家出走。

成龍15年前與吳綺莉生下私生女吳卓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上周吳卓林與吳綺莉出席友人生日飯局,席上吳卓林跟其中一個阿姨的對話,揭開吳卓林多年想見成龍的心願。該友人爆料:「吳卓林說會跟媽媽搞成這樣,是因為一直很想跟爹地見面,就算只見一面她也心滿意足」,吳卓林也向媽媽保證,如果見到成龍後自己一定會好好專心唸書,但沒想到怎麼樣吳綺莉就是不答應,「從此母女倆就常為這件事吵架,吳卓林更因此開始叛逆不好好讀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