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小嫺登記得到名份

宥勝9日才喜獲千金,今又登記結婚升格為人夫,堪稱雙喜臨門。(怡佳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宥勝本月9日才剛喜獲千金「滾滾」,今又與孩子的媽小嫺登記結婚,堪稱雙喜臨門!據今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民眾在內湖戶政事務所目擊宥勝和女友小嫺登記結婚,經紀人也證實確有此事,表示他們想低調進行,很感謝大家關心。宥勝月初剛升格當爸,如今要身兼人夫一職,不過這甜蜜的負擔他樂於承擔。

宥勝一家3口牽手照相當溫馨。(取自臉書)

小嫺本是宥勝經紀人,2人從前年開始交往,去年宥勝宣布即將當爸,如今喜獲女兒讓他心情大好,據《蘋果》報導他對老婆非常體貼,母女的大小都由他包辦,小只要餵母奶、補好身體跟充足睡眠就好,羨煞不少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