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稱黑寡婦蕩婦婊子 美國隊長、鷹眼自認犯賤

傑瑞米雷納開玩笑說:「她是蕩婦。」讓一旁克里斯伊凡爆笑。(取自YouTube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受影迷注目,飾演「美國隊長」的克里斯伊凡、「鷹眼」的傑瑞米雷納在倫敦接受娛樂網站「數位間諜」訪問時,說思嘉喬安森演的「黑寡婦」是「蕩婦」、「徹底的婊子」惹得全球粉絲大為光火。

思嘉喬安森(左)飾演的黑寡婦在電影中和浩克有段浪漫戀情。(法新社)  

當時他們正被問及黑寡婦和浩克的戀情時,傑米竟故作嚴肅說:「她是蕩婦。」克里斯伊凡在一旁忍不住爆出笑聲,補槍說道:「徹底的婊子、蕩婦無疑,她見到人就會調情。」沒想到此話一出惹得大家質疑用詞過當,2人稍後就為自己開思嘉角色是「蕩婦」的低俗幼稚玩笑,低頭道歉。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正在全球如火如荼上映中。(達志影像) 

克里斯伊凡說:「我們幼稚犯賤的回答,激怒了部份粉絲。」、「我很後悔,真心道歉。」傑瑞米雷納也說:「開一個虛構角色的沒品笑話,冒犯到大家,實在很抱歉。這只是個玩笑,不是認真的。只是在令人精疲力竭又沉悶的全球電影宣傳時開的玩笑。」不過也有人認為「復仇者們」感情很好,思嘉應該不會介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