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恬「大姨媽」強碰鐵人賽 擔心血染泳池

名模王心恬為Luhong Couture走春夏秀,「紅姨來朝」擔心無法完成周日台東鐵人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名模王心恬明天將出發至台東準備參加鐵人賽,卻碰上「姨媽」前來拜訪,她除了怕體力不支昏倒,還擔心會因此血染泳池,在Luhong Couture春夏秀後台連忙向有經驗的名模同事邱馨慧請教,邱馨慧安慰她早來反而不影響體力,下泳池就只能靠衛生棉條了。

名模邱馨慧為Luhong Couture走春夏秀,安慰王心恬早來總比不來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曾經在比鐵人接力賽時昏倒的名模林又立則說,會不會昏倒真的很難事先知道,但祝福王心恬能順利完賽,「畢竟當第一個(昏倒名模)還滿酷的,如果是第二個就會被說是學我了!」

名模林又立為Luhong Couture走春夏秀,曾在比鐵人賽時昏倒的她說會不會暈倒很難預測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Luhong春夏新裝發表會,「花花」張嘉雲(中)談到霸凌議題,直言洪偉明(右)老師很嚴厲,讓王心恬(左)替她的發言緊張了一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