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沙西米》端全裸女體 意外露毛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《沙西米》今晚在信義威秀辦首映,導演潘志遠率演員們亮相,現場找來女模全裸躺在大盤子上,由4名壯漢端出,重現片中「女體盛」飲食文化,李康生、周孝安、蘇達、拓也哥一起出筷夾女體身上的壽司,讓大家驚叫,幸好只是做做樣子,以免首映會瞬間變限制級。

《沙西米》首映會,女體盛端出,意外露毛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初次大銀幕演出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則前面包緊緊,原來看頭在背後,一襲紅色禮服大秀美背,讓李康生不管女友也來看首映,直接在台上跟波多野合體比愛心,讓他自嘲:「我現在是宅男天敵了。」

《沙西米》首映會,李康生(左)、波多野結衣應觀眾要求做愛~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過李康生的斜頸症狀似乎比先前嚴重,他解釋因為拍蔡明亮導演的《玄奘》傷到,目前有服藥跟治療,很快就會痊癒不用擔心。

《沙西米》首映會,拓也哥(中)偷含女體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波多野則透過《沙西米》體驗戀愛的滋味,她坦言一直嚮往戀愛,好幾年沒有戀愛了,希望快點有喜歡的男性出現,年紀比她大很多、小很多都沒關係,一起拍片的男演員們也能接受,當場給同片的李康生、周孝安、蘇達追求機會。她還開條件說,喜歡溫柔體貼、有趣,而且能容納她缺點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