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篇靠北「心地楊」 疑同一人已關臉書

眼尖網友發現「靠北心地楊」的文章,疑似是同一人所為。(取自楊又穎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楊又穎疑似遭受網路霸凌選擇輕生,網友發現《靠北部落客》粉絲專頁有43篇「靠北心地楊」的文章,疑似是同一人所為,而這位匿名爆料者的語氣被網友發現和「某人」相當雷同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「某人」也會在自己臉書上發文批評楊又穎,例如「你還是在抄我這個路人的推特微博跟pick內容跟語氣在匿名婊人騙錢又獲利啊,騙很大耶」、「你學我的插花梗啊,妳插的很難看根本沒用心,跟妳虛偽心機又在作弊的為人與偷懶又裝傻的工作一樣差勁」。

甚至在事發後,這個「某人」還在「靠北心地楊」文章底下留言,「我並沒有高興,因為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,我只是表達了她給我的感受,很抱歉,但你們不是我,請不要這樣解讀我的意思」,雖然留言隨即刪除,但仍被網友截圖留下證據,他也迅速關閉臉書。

<b>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</b>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