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又穎遭網路霸凌? 3個月被「靠北」多達65篇

Cindy楊又穎疑似因受不了網友的匿名攻擊而輕生。(取自Cind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拍小模「Cindy」楊又穎昨在家自殺身亡,警方在房內找到她的遺書,信中談及工作遭罷凌,具體遺書內容明早11點Cindy的家人將開記者會說明。不過除了許多Cindy好友怒斥酸民的言語霸凌,也有許多網友把矛頭指向匿名爆料粉絲團「靠北部落客」,紛紛湧入要求板主關版,希望不要再有第二個Cindy悲劇發生。

匿名爆料網站「靠北部落客」常有許多網友謾罵小模或部落客。(取自臉書)網友紛紛要求「靠北部落客」關版。(取自臉書)

臉書粉絲團「靠北部落客」主要在爆料、攻擊一些小模或部落客不為人知的一面,也因為是匿名爆掛,讓許多網友在上面暢所欲言。而從2014年11開始,該粉絲團上就出現許多以「心地楊」、「心機楊」為代稱的文章,志控楊又穎心機重、厚臉皮、搶別人男友還裝可憐等等,其中許多謾罵的文章統計至今年1月底為止,3個月內就有65篇之多。

楊又穎本人對於網友的指控長期關注,不僅直接回覆該篇文章為自己澄清,也公開希望爆掛者直接跟他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她無奈回應:「已經好幾個月了,我覺得我真的不想被這麼誤會下去了,請你直接來找我吧。」而這些楊又穎被謾罵或回覆的截圖,今天她輕生後在網路上不斷流傳,更有許多網友前往「靠北部落客」留言,怒罵當初無端爆料的網友:「用匿名方式行霸凌之實,你們這些人會有報應!」也有不少網友攻擊「靠北部落客」,直呼:「這個版該關一關,不要再帶給社會不安!」。

去年11月至今僅3個月,謾罵楊又穎的發文多達65篇。(取自臉書)楊又穎曾經受不了出面澄清。(取自臉書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