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整組壞掉還是跑 Selina的3關:排汗、膝蓋、心障

Selina為了路跑,不畏病痛密集接受訓練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Selina為參加26日舉行的路跑,已密集進行訓練3個月。5年前她意外燒傷後雖眾創身心,卻讓她因復建需要而愛上運動,去年她就成功挑戰10公里路跑,跑出興趣的她今年決定挑戰21公里半程馬拉松。

據今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Selina要跑半馬其實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,她必須突破3關,首先是排汗問題,她因當初燒傷面積過大,導致汗腺受損,不平均的出汗會讓她在跑步時非常不舒服;此外,她腿部燒燙的傷疤將會緊蹦造成腳踝、膝蓋不靈活,腿部也容易充血腫脹;最後還得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,她對自己的運動能力較沒信心,很怕會拖垮陪跑歌迷的路跑成績,不過她仍樂觀的說:「雖然知道當天跑完身體整組會壞掉,但就算用走的也要走完。」鬥志十足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