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嫚書執導筒 施文彬獻銀幕處女秀

施文彬(右)從歌壇首次躍登影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部真人加大量動畫的電影《OPEN!OPEN!》今晚舉辦殺青酒會,歷經45天緊湊拍攝,順利殺青將立即展開後製特效與動畫,準備搶佔今年暑假檔!

簡嫚書執導《OPEN!OPEN!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OPEN!OPEN!》是由簡嫚書執導筒,首支暖身前導預告昨天公開,OPEN小將會以何種形象已經有些端倪,首先亮相的OPEN將和小竹輪,展現維妙維肖的擬真質感。而片中OPEN小將和佼佼互相你來我往,自嘲電影可能給外界廣告化嫌疑的揣測,也流露該片不按牌理出牌,要用kuso風格一新國片印象的嚐試。

花花(左起)、高宇蓁、王思平參加《OPEN!OPEN!》殺青星光酒會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同時另一位「隱藏版」主演施文彬也曝光,是他從歌壇首次躍登影壇的大銀幕處女作。劇中幾位演員也分享自己和導演簡嫚書合作的感覺,像出道23年的施文彬與出道20年的花花,都欣賞嫚書會寫劇本又會導戲的才華,才接演生平第一部電影,高宇蓁則是一聽到簡嫚書執導馬上不計片酬答應接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