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天大的秘密 讓蔡康永驚呼xx

蔡康永(左)和言承旭合照中,意外發現他有酒窩。(取自蔡康永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眾所皆知,藝人言承旭有可愛的酒窩,他和蔡康永是多年好友,蔡康永卻渾然不知,還傻傻地問言承旭:「第一次發現你有酒窩。」

把演藝事業轉往日本發展的言承旭,演出不少日劇闖出名號,年初他與好友蔡康永到高雄觀賞五月天演唱會,兩人難得一起合照時,竟被蔡康永發現天大的秘密,當時他對言承旭說:「第一次發現你有酒窩。」顯然原本不知道言承旭有酒窩。

因為這個驚人發現,蔡康永把言承旭的「酒窩」笑容放在「instagram」分享照片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大家都稱讚言承旭笑得很燦爛,也很開心蔡康永把這個「天大的秘密」告訴大家,此話一出,反而引起更多人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