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立明大預言:遠雄毫無勝算 即將GG了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與名嘴姚立明在《重磅新聞》解密大巨蛋案(圖:高點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集團針對大巨蛋問題持續角力,遠雄昨態度大翻轉,表示願意馬上和北市府談,戰神姚立明曾指大巨蛋仍有未爆彈,將在下月引爆,今又再度發功,預言遠雄「實際上已毫無勝算可言」,也就是GG了的概念,至於被大巨蛋操到頭髮白的柯P則是操出一朵花,已勝券在握。

姚立明在高點《重磅新聞》中分析,除了北市府安全至上的強硬態度外,遠雄身段之所以會放軟,主因是檯面下銀行團也動作頻頻,因為依據BOT合約,一旦北市府向遠雄解約,由於大巨蛋土地屬於北市府所有,遠雄提不出抵押品,就必須直接面對銀行團還款的壓力。

姚立明更進一步分析,遠雄先前敢採取強硬姿態,在於以往與馬市府、郝市府協商過程中,往往是市政府妥協,不料這次卻踢到柯P這塊鐵板。

姚立明指出,依據已曝光的公文,前市府圖利遠雄有三項事證非常明確,一是權利金改為0元,二是履約保證金由8億降為3億,三是遠雄得以一再變更設計,造成大巨蛋緊密結合商場的世界奇觀。

此外,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也呼籲遠雄認錯、認賠,少輸為「宜」,強調遠雄除了拆商場保留大巨蛋外,沒有第二條路可走,因為輿論不可能容忍留商場而拆巨蛋,蔡煌瑯更鐵口斷言:「大巨蛋百分之百是弊案。」重點只在於檢調能否找到金流流向,若找到金流,則馬政府面對的是貪污罪;若找不到金流,則馬政府仍需面對圖利罪。不管結果如何,清廉的形象已完全破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