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騙人!EXO哪有那麼醜?

推特上有名EXO的畫手,以奇特畫風吸引許多人目光。(取自推特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「EXO」以帥氣外貌和霸氣群舞受到粉絲喜愛,在世界各地都享有高人氣,許多粉絲更會發揮所長,將EXO成員寫進小說或畫入畫像中,這些作品不只讓粉絲自己的才華能被看到,也是變相為偶像宣傳的一個妙招。最近有個專門畫EXO成員的粉絲,在推特上與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,不過卻是以奇特的畫風爆紅,目前累積的粉絲量已超過2萬人。

這名網友的畫風走的是超簡單路線。(取自推特)

這位推特名稱是「exodoodles」的網友,專門找EXO的各種照片來塗鴉,畫出自己眼中的EXO應該是什麼樣子,而他畫出來的每一幅圖的最大特色,就是「極簡」,看起來根本像是小孩子亂畫的塗鴉,而且他畫中的人物都「沒有手」,某種程度上來說,可說是相當獵奇的一種畫風。不過他都會將照片的特色如實畫出,例如EXO成員們的長腿、俏臀、逗趣的臉部表情等,他都會將其特別突顯出來。這些過於簡單又相當奇特的作品,在粉絲間擁有巨大人氣,許多作品都有超過千人轉發,看來粉絲愛EXO的程度,就是不管他們變怎樣都還是愛啦!

這些畫作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,EXO成員們都沒有手,看起來有些獵奇。(取自推特)就算是網友的惡搞圖也難不倒他。(取自推特)這張圖的重點是世勳的俏臀及大腿。(取自推特)TAO在《偶像明星運動會》上伸展筋骨的樣子,被畫得相當獵奇。(取自推特)世勳在舞台上的性感模樣,竟被畫成《神隱少女》中的無臉男。(取自推特)D.O過閘門的樣子十分正常,但這名畫手卻故意將他畫得超矮,似乎是在虧D.O的身高。(取自推特)這張強調了KAI熱舞時的臀部與大腿曲線。(取自推特)世勳生日時PO出與裸著上半身的SUHO的合照,沒想到性感露點照竟變成像是米粒不小心黏在身上的模樣。(取自推特)這張圖突顯出燦烈的一雙大長腿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