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捕獲野生Jolin錦榮 矮油~別笑天后兔包

網友捕獲野生蔡依林(左)與錦榮,蔡依林背的兔子大包包相當顯眼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與小3歲男友錦榮已經甜蜜交往5年,天后與「后的男人」約會愛走平民風,時常被捕捉到兩人吃小吃、看電影,兩人也不愛躲躲藏藏,經常光天化日之下就走在台北街頭,絲毫不怕引起注意。今天有網友在路上捕獲野生Jolin和錦榮,兩人穿著隨性走在街上,但兩人的身高差和穿著品味卻讓網友傻眼啦!

網友「onemagic11」在批踢踢上傳一張照片,並表示是在光華商場捕獲野生Jolin和錦榮,照片中錦榮穿著休閒運動風,Jolin則穿連身長裙平底鞋,讓她與錦榮之間的身高差更凸顯,網友笑稱「兩人身高看起來像爸爸帶讀國小的女兒」。Jolin背上背著一隻大兔子包包,相當吸睛,網友也稱「吸引我目光的是兔子,要不是兔子,我不會注意」,但天后的品味卻讓網友不敢恭維,表示「沒想到品味是路人等級」、「幾歲了還背兔子裝可愛?」。

更有網友將焦點擺在Jolin的真實身高,質疑Jolin先前宣稱擁有110公分的超辣美腿,戲稱「110是兩條腿加起來」。但也有許多網友直呼兔子包很可愛「跪求哪裡買!」,但也有網友笑稱背這麼高調的包包好嗎?並讚兩人打扮相當親民。

蔡依林與錦榮交往5年感情穩定,經常被捕捉到兩人平民約會的畫面。(取自臉書)

不過錦榮與天后Jolin下午約會完,又被網友捕捉到他出沒在台北市的Neo19吃壽喜燒,這回錦榮身邊沒了女朋友身影,反而多了四九等3名好友聊的有說有笑,看來作為「天后的男人」錦榮越來越不避諱被發現「野生」模樣了。

錦榮跟天后約會完與友人四九逛街。(圖/網友提供)錦榮與3名好友吃壽喜燒,聊的有說有笑。(圖/網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