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圭賢X整晚 聖圭無法睡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SUPER JUNIOR」圭賢,日前從團內老么化身大哥,率領「SHINee」珉豪、「CNBLUE」宗泫、「INFINITE」聖圭、「EXO」SUHO攜手前進印度錄綜藝節目《撲通撲通印度》,原本就是「圭line」而感情相當不錯的一行人,在同住一室之後才發現遇上大難題,聖圭竟然被圭賢的打呼聲給吵到睡不著,被吵了一整晚,讓他隔天感到相當疲憊不堪。

「INFINITE」聖圭在印度宿舍中,被圭賢及宗泫2名室友吵到睡不著。(取自newsway)

在17日播出的《撲通撲通印度》中,身在印度的5人要在宿舍中休息,5人中的「忙內」組珉豪和SUHO共用一間房,而哥哥組的圭賢、聖圭、宗泫則共用另外一間房。隔天一大早,睡飽精神好的珉豪和SUHO竟在宿舍外面發現一臉疲憊並獨自蹲著的聖圭,他們連忙詢問是發生了什麼事,聖圭這才娓娓道來,他昨晚根本身陷一場大混仗之中。

可憐的聖圭睡覺時被圭賢的打呼聲及宗泫的磨牙聲夾擊。(取自heraldnews)

聖圭表示,睡前圭賢就曾問過他:「你有帶耳塞嗎?」搞不清楚狀況的聖圭回答沒有,也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,不過到了睡覺時間,他才終於明白為什麼圭賢會這麼問了,因為他的2名室友都有相當糟糕的睡眠習慣,讓他輾轉了整晚還是無法入睡,真的是苦不堪言。聖圭爆料,圭賢睡覺時不但會大呼,而且聲音奇大無比,本來已經被吵到睡不著了,後來宗泫竟又開始磨牙,這種「2重奏」讓沒戴耳塞的他無處可逃,所以根本就沒睡好。

5人中的老大哥圭賢被聖圭爆料打呼聲超大。(取自OSEN)

聖圭沮喪地回憶當晚狀況,說道:「我還以為戰爭開打了呢!」指稱圭賢和宗泫2人睡覺時所製造的噪音是讓他整晚沒睡好的元凶。他更爆料,圭賢根本心機超重,他知道自己睡覺時會製造出連他自己都會被吵醒的打呼聲,加上大概知道宗泫睡覺時的狀況,所以睡前根本全副武裝,不只戴了防噪音耳塞入睡,還自備眼罩,難怪他可以睡得如此香甜,而可憐的聖圭只能被各種噪音吵整晚,對2名同居室友提出了嚴正的抗議。

「SUPER JUNIOR」圭賢,日前從團內老么化身大哥,率領「SHINee」珉豪、「CNBLUE」宗泫、「INFINITE」聖圭、「EXO」SUHO攜手前進印度錄綜藝節目。(取自InStyl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