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遊日被抓包 女友整形前照瘋傳

周揚青長相甜美,在微博人氣超高,坐擁85萬粉絲。(取自微博)周揚青據傳家境富裕,現在則賣衣、教穿搭、教美妝。(取自微博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先前在網路上被瘋傳和微博名人周揚青合體共遊日本,更抓包放閃戴情侶手鍊、項鍊、服裝,2人沒否認在日本「巧遇」,小豬也鬆口坦言是「朋友」,網友覺得根本是一種逐步認愛的節奏。不過在微博擁有85萬人數追蹤的周揚青,大眼挺鼻、櫻桃小口,還會指導穿搭、化妝,讓她爆紅,現在卻被起底她疑似整形,網路上傳她整形前的照片,差距之大指她不僅動過雙眼皮、額頭、下巴等,美貌全是「人工」來的。

不過卻有網友瘋傳疑似她整形前的照片,被指雙眼皮、額頭、下巴都動過刀。(取自gracechowchowchowchow)羅志祥跟周揚青遊日被抓包。(取自微博)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網傳周揚青家境富裕,曾在人大附中國際部求學,後輟學去英國念書,現在她則靠賣衣、指導美妝在微博享盛名。她跟小豬傳2011年就萌愛芽,去年2月在Instagram秀情侶行頭,還曾在同天出現在同間上海外灘某餐廳、穿著同牌服飾秀街景背影的情侶照片,但都遭小豬方面否認「捕風捉影」、「不必大驚小怪」。日前2人在日本「巧遇」,小豬終於鬆口坦承是「朋友」,事已至此更讓許多粉絲改口叫周揚青「大嫂」。

周揚青上傳穿著「Off-White」名牌路邊背影照。(取自微博)羅志祥隨後也上傳了同品牌、相似度極高的照片,被認為是認愛的節奏。(取自Instagram)羅志祥鬆口坦言跟周揚青是「朋友」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