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貼圖沒「蕉」代來源 圖主驚喊榮幸

蔡依林直接PO圖沒註記來源,有網友認為此舉恐侵權。(取自蔡依林臉書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繼上次在高鐵上讓愛犬「屋虎」探出頭,有違反高鐵規定嫌疑,今在臉書又意外引起網友議論。她在臉書上傳4張「蕉到壞朋友」、「阿公有蕉代」、「雙面蕉」、「蕉通警察」的kuso香蕉照片,並寫下:「姐愛蕉友」讓粉絲會心一笑,但照片卻沒註記來源,也並非使用「分享」功能,有網友疑慮Jolin此舉侵權。

蔡依林曾PO照被網友發現愛犬「屋虎」未依規定搭乘高鐵,造成爭議。(取自蔡依林臉書) 

不過這4張照片的主人源自「香蕉蕉日記」粉絲團,雖然網友覺得Jolin沒經過創作者同意就PO出造成爭議,不過「香蕉蕉日記」粉絲團立刻也PO出截圖一連大呼3次:「剛剛看到蔡依林分享我們的照片這是真的嗎?」表示十分榮幸,只不過還是有粉絲建議Jolin趕快改成「分享照片」,以免又惹「錯誤示範」的罵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