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未來對象 要狗不要男人

Fanny劉樂妍常在臉書上與網友互動,人氣高漲。(取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女F4成員「Fanny」劉樂妍向來敢言敢露,不僅常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心情和想法,也因為擔任網友的愛情導師而人氣高漲。今天她在臉書自爆追求者變多,而且一個「瞎咖」都沒有,坦言桃花朵朵開,但也透露自己不像以往看到有車、有房、有事業的男人就狠狠抓住立馬下嫁,而是「不想再把我的未來寄託在男人身上」。

劉樂妍坦言最近很多人追,但不想再把男人當世界中心。(取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說以前把「夫唱婦隨」當作自己的夢想,但是那一次,她找錯了人,坦言:「我的想法已經不再那樣單純可愛,也不想再把男人當世界的中心而過生活,我想抓住,我能抓的住的。我不想再把我的未來寄託在男人的承諾上。」劉樂妍表示,有男人願意給她承諾很開心,但不願意給也沒關係,希望給自己的短期目標是在新北、桃園買房,長期目標則是希望進攻到台北市。她說:「未來的目標裡只有小狗、工作和房子。男人願意給我開心快樂,我很感謝,沒有,也沒關係,我都謝謝你們。」展現新時代女人的自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