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吐槽老媽一夜情生子 小賈快翻臉

小賈日前參加《Roast吐槽大會》接受各方人馬吐槽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賈」小賈斯汀日前參加美國「Comedy Central」節目《Roast吐槽大會》,接受各方人馬超強火力輪番砲轟,整場節目下來無論眾人罵他屁孩還是笑他娘,他都笑顏以對,但聞媽媽是未婚少女,指他在肚子裡就開始「躲衣架」,他臉色大變,差點翻臉。

娜塔莎拉格羅拿小賈媽媽未婚生子開玩笑。(美聯社)

根據《Styletc時尚樂》雜誌的報導,《Roast吐槽大會》是該頻道每年的盛會,歷年送上拷問台的來賓都是精挑細選,今年找來顧人怨指數爆表的小賈斯汀,眾望所歸。小賈斯汀面對大家砲火無情,甚至被糗與前女友席琳娜的事,頂多挑挑眉,還可以跟著開玩笑,直到娜塔莎拉格羅拿他媽媽來作文章,讓他大翻白眼。娜塔莎火力全開,一時口無遮攔說:「賈斯汀的媽媽是未婚少女,難怪他四肢這麼靈活,早在他還在媽媽肚子裡他就開始躲衣架。」起初小賈聽到媽媽先是愣住,接著整張臉垮下來。小賈斯汀的媽媽是在一場派對上爛醉,一夜情懷了他,當時她身邊所有人都勸她墮胎,但媽媽夠堅持,才得以產下小賈。對於娜塔莎拿小賈媽媽說嘴,除小賈險翻臉外,娜塔莎也遭許多觀眾譴責,「拿墮胎開玩笑,一點都不好笑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