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西有事嗎 釣到魚說歹勢又放生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阿西」陳博正上公視《誰來晚餐》,吃素的他,說讀了般若波羅蜜心經後,人生大轉變,原本自己相當喜歡釣魚,但現在他釣到後,看到魚在跳竟然覺得害怕,他說:「拉起來之後跟牠說歹勢,然後把牠放掉,從此之後就不釣魚了!」並從此吃素。

「阿西」陳博正(右)上公視《誰來晚餐》分享觀音牽線買地的緣分。(公視提供)

他太太年輕時就跟觀音結緣,十多年前,夢中觀音帶她去看一塊地,想與人結緣。過了幾天一個賣菜的因手頭緊,把山上的農地變賣給她,和夢境裡一模一樣。現在阿西栽種香蕉、桃子、李子、龍眼、有機蔬菜,養一些雞鴨,而且堅持不殺生,都養到自然老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