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流星花園結局 花澤類最終情歸西門

周渝民與朱孝天在北京電影節相遇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捧紅了團體F4,團體解散後成員言承旭、吳建豪、朱孝天、周渝民在演藝事業上都各自有亮眼成績。今天朱孝天與周渝民在北京國際電影節相見歡,周渝民在微博貼上兩人合照,照片中朱孝天勾著周渝民的肩講悄悄話,周渝民發文:「親親」,讓網友直呼「原來這就是《流星花園》的大結局。」

朱孝天被指發福不少。(取自微博)
周渝民與朱孝天兩人感情好,在會場勾肩搭背。兩人都出身偶像團體F4,只不過朱孝天站在周渝民身旁,明顯大了一號,不少網友呼喊:「西門你是胖了嗎?」稱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