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《玩命7》讓我爸活著」 保羅女兒感性告白…

梅朵沃克看完《玩命關頭7》的感想是:「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爸還在身邊」。(圖擷取自梅朵臉書)梅朵沃克看完《玩命關頭7》的感想是:「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爸還在身邊」。(圖擷取自梅朵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在全球創下極高的票房,許多觀眾在看電影的同時也悼念保羅沃克,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沃克(Meadow)看完《玩命關頭7》的感想是:「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爸還在身邊」。
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深受粉絲喜愛,2013年11月30日保羅沃克(Paul William Walker IV)因車禍過世震撼全球,因為電影已經開拍,《玩命關頭》製作群最後決定將會繼續拍完。保羅沃克有個和前女友生的女兒,由於是保羅沃克的獨生女,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的演員們在保羅沃克過世後依舊對梅朵相當照顧。

演員泰瑞斯吉布森在《玩命關頭7》裡飾演飆車高手羅曼,他在接受《時人》(People)雜誌專訪時轉達保羅女兒對《玩命關頭7》的看法,他透露,梅朵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感受到非常多的愛,她也很高興我們能夠將保羅沃克的最後一次演出完整呈現。

泰瑞斯吉布森說,目前梅朵已經重拾笑容、走出陰霾,有次梅朵對著《玩命關頭7》的演員說:「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爸還在身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