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愛坐月子超奢華 一個月72萬

李英愛的兒女超可愛,遺傳媽媽的神基因。(取自騰訊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南韓女星李英愛,2003年以《大長今》紅遍全亞洲,婚後於2011年產下一對龍鳳胎,暫別演藝圈,近日才復出接戲,睽違11年與觀眾見面。而她先前坐月子的地點近日在節目中曝光,花費高得嚇人,如果住滿一個月,要價72萬元台幣,非同小可。

根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近期在南韓節目中,曝光李英愛當時坐月子的超豪華月子中心,李英愛入住的VIP房比一般房間貴4倍,裡面設備齊全,有臥房、客廳、會客室,還有屋頂庭院,空間寬敞。還會為小孩及產婦準備有機用品,並附有小兒科、婦產科等,讓孕婦安心坐月子,但高額的費用,也不是一般民眾消費得起的!

李英愛當初坐月子的月子中心公開,一個月要價72萬台幣,超級豪華。(取自騰訊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