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晨翔又糊塗了 巧虎、理查帕克分不清

晨翔將理查帕克誤喊為巧虎,自稱對好萊塢明星超失禮,粉絲大讚太可愛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氣男團SpeXial團員晨翔擁有超高人氣,但他迷糊出了名,先前還曾在高鐵弄丟超豪華大鏡子,粉絲傻眼驚呼,這麼大的鏡子也可以搞丟!但他迷糊事件又出一樁,這次居然直接得罪超大咖好萊塢明星,讓他直呼「OMG」,覺得自己對好萊塢明星超失禮!

這才是巧虎喔!(取自網路)

晨翔今天在臉書自爆,在工作中巧遇「大貓」,原來是ㄧ大隻老虎娃娃,他興奮的衝著老虎就喊「巧虎」,結果馬上被糾正「它是理查帕克」,也就是曾經出演過李安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中的老虎明星,讓他尷尬的直呼「OMG我覺得自己對好萊塢大明星很失禮啊」。搞笑的舉動讓粉絲紛紛讚他「超可愛」,還稱「你之前是不是都在看巧虎島?」可愛舉動再度笑翻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