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惡搞好膽麥走 SJ利特蒐證要告

利特在推特表示將對惡意攻擊的網友提告,並表示在蒐集證據中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子團體「Super Junior」隊長利特在台灣享有高人氣,年過30卻依然單身中,先前還曾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孤獨度過情人節。利特相當認真經營推特,明星的個人網頁難免有惡意攻擊的網友亂入,但利特似乎不打算再忍耐,揚言表示將對散發惡帖的網友提告。

根據《韓星網》指出,利特昨日在推特留言表示自己「正蒐集網路上流傳的虛僞事實、惡帖和謠言等證據」,隱含怒氣,並強調「特別是跟家人有關的惡帖或比喻」,似乎不能忍受家人被惡意攻擊。他積極的蒐集證據,還要粉絲幫忙「請把帳號和內容截圖寄給我」,並留下email。粉絲對此紛紛表示支持,認為惡意攻擊的人太可惡,「絕對不要放過那些人!」並認為攻擊家人太超過了,「不能認受家人被罵,更不能忍受過世的家人被罵」、「不該招惹家人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