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曾參加剪頭髮格鬥大賽」 顏值最高女星竟是小太妹

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曾被評選為「日本最美臉孔女星」第1名,清新氣質和天使臉蛋讓她大受歡迎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現今在模特兒界備受矚目,廣告、代言、偶像劇工作滿檔的日本女星佐佐木希,被媒體爆料以前曾是不良少女,更是演藝圈內公開的秘密,實際上,佐佐木希以前曾經被目擊和男人一起喝酒吸菸,據悉,秋田縣出身的佐佐木希,讀初中之後,就開始變成不良少女。

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曾被評選為「日本最美臉孔女星」第1名,清新氣質和天使臉蛋讓她大受歡迎。(取自網路)據《朝藝PLUS》報導,有圈內記者表示「她在家鄉的時候是非常有名的大美女,打扮也很時髦,結果被壞前輩們一帶,就逐漸變成了不良少女」,於是佐佐木希從本來白皙文靜的秋田美女,變成了一臉曬傷妝的金髮女孩,之後更是哈菸、酗酒樣樣來,該名記者還說:「她讀初中之後就幾乎不上學了,來了也只是趴在桌上睡覺,曠課太多,最終是勉勉強強地畢業的。」

佐佐木希一直以清新自然的氣質美女形象示人,沒想到有爆料指出她其實未出道前是個名副其實的不良少女。(取自網路)而記者實地到秋田縣採訪,有當地居民表示,佐佐木希當時是當地最兇殘的少女,「她還參加了剪頭髮格鬥大賽,在當地活動的晚上,跟敵對的女孩打架決勝負,互相毆打、激烈地掌摑等暴力行為,而且還是佐佐木希贏了,輸掉的女孩要接受在大家面前被剪髮的懲罰」,更表示,就算在現在的秋田不良少年中,「佐佐木希」這號人物也是個傳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