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將復出開唱 資深音樂人爆:已簽約

王菲近年來一心向佛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王菲上一次巡迴演唱會,已經是3年前的事,香港知名作詞人潘源良驚爆王菲「正在籌備復出演唱會」引起菲迷一陣騷動,也期待王非能盡快復出歌壇。

早在2005年,王菲便宣布無限期停工,一直到2010年在中國春晚唱了《傳奇》,才宣告復出歌壇。由於王菲近年來一心向佛,就算歌迷殷切期盼她能復出,王菲始終不為所動,復出歌壇遙遙無期。

據了解,香港作詞人潘源良目前正籌備下個月在紅磡體育館的演唱會,有媒體問他:「是否邀請王菲擔任嘉賓?」他竟回應:「王菲正忙著籌備復出演唱會,而且已經簽合約。」自知說了不該講的,潘源良隨後不再多談,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則尚未對外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