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山峰太短了 「陳為民專用」SIZE不合

陳為民在演藝圈中以「戽斗」下巴為招牌。(取自陳為民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高山峰今早於微博分享自己敷臉的照片,照片中他將面膜敷於臉上,寬度算是合臉,但長度對高山峰來說卻過長,面膜整整超過他的下巴數公分,他發文寫下,我好像用到「陳為民專用」面膜了,自嘲臉短,網友雖對高山峰的說法表示認同,但也為認為陳為民倒楣躺著中槍。

高山峰今早敷臉,自嘲臉短敷到「陳為民專用」面膜,SIZE不合。(取自高山峰微博)

陳為民在演藝圈中以他的「戽斗」下巴為招牌,前年他與兒子被直擊一起看電影,兒子與他一模一樣的下巴,讓大家見證了他的超強基因,今早高山峰發在微博表示自己不小心敷到「陳為民專用面膜」,雖笑翻一票網友,有人表示「為民哥用就短了吧」,也有人催促快把面膜拿去還為民哥,不過另也有網友質疑「這樣損人真的好嗎」,替陳為民抱不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