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迪索緬懷保羅沃克 風采壓群星

馮迪索在MTV電影大獎上,獻唱緬懷保羅沃克。(路透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時間12日舉行「MTV音樂大獎」中,最佳女演員由雪琳伍德利以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獲得,打敗珍妮佛勞倫斯、艾瑪史東、瑞絲薇斯朋思嘉喬安森等重量級女星,並由馮迪索頒發,不過他似乎更獲全場共鳴,搶走女主角風采。

雪琳伍德利以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獲最佳女演員。(路透)

馮迪索頒獎時,感性回憶起上一次站在MTV電影大獎的台上,是和他的好哥們保羅沃克一起,他更一時興起,開金口獻唱了幾句《玩命關頭7》電影配樂中的一曲「See You Again」,來緬懷已故的保羅,他不忘好友的真情流露讓全場一陣歡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