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廟會女神曾甜匯集「香民」力量 性感海報任你選

曾甜將出首張台語迷你專輯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甜首張台語迷你專輯《媽祖咧看》8日開始預購,沒想到頭兩天就拿下博客來CD銷售榜的冠軍,讓她超級開心,曾甜昨晚受邀到台南蘇厝第一代天府真護宮演出,開心表示:「謝謝大家今天不畏風雨來看我演出,真的很感動!!!」

曾甜提供三款照片供粉絲投票,按讚數最多的將成為專輯海報。(取自臉書)

出道前就跳過上百場廟會活動,曾甜經過培訓後正式發片,此次出輯還受到不少文化工作者的鼓勵,包括道長、廟宇的陣頭及主委,她希望匯集「香民」的力量,日前放了三款性感海報在臉書,獲得最多按讚數的,將成為迷你專輯的專屬海報。

曾甜最新造型大秀性感身材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