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曝前男友頻傳Line 深夜想要...

雞排妹自曝前男友半夜傳Line關心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敢言正直,對於許多不公不義的事情她都會跳出來發聲,也從不吝於分享自己的生活。她今天在臉書透露前男友半夜Line她,且不是第一次,讓雞排妹決定回貼一則知名部落客「女王」的文章《情深意重前男友?》送給前男友。

女王的文章中指出,許多前男友隱藏了要結婚的消息,回頭關心前女友,「其實只是想來最後一炮」,女王也說:「大部分的女人在分手後,並不會懷念舊愛,只要交到新的男友,人生就是重新出發。」如果前男友真的那麼情深意重,只要在任內時當個情深義重的「現任男友」,而不要總是分手後,還要當個情深意重的「前男友」。雞排妹的轉發也得到網友的叫好,更開玩笑吃醋表示:「可惡阿,我也想LINE你關心你好不好!」

知名部落客「女王」的文章《情深意重前男友?》。(取自女王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