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被廣告洗板 魏如萱這樣做

魏如萱常在臉書上與粉絲交流互動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來社群網站普遍,是許多藝人抒發心情或與粉絲交流的管道,不過廣告商也不放過這個增加曝光率的機會。32歲藝人魏如萱面對臉書上的廣告留言,高EQ回應,獲網友讚賞。

藝人在臉書上的PO文中,特別常見一些宣傳商品或療效的廣告留言洗版,而一般人都會選擇忽略。魏如萱日前發文分享參與張惠妹演唱會的感想,但又有人留言宣傳「喝茶減肥法」,宣稱台灣40歲女生靠持續喝茶減重成功,還說自己的臉書有過程及方法,沒想到魏如萱竟可愛回覆:「好,我跟你買一盒來喝,如果沒效,以後都別在這裏貼廣告,成交嗎?」並說:「如果有效我就發文跟大家說!」幽默反應讓網友紛紛按讚支持,有人還稱她去除廣告的方式「好暖」。

面對廣告留言,魏如萱幽默回應。(取自魏如萱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