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剃恥毛女星鎖骨會積水 不怕鬧旱災

吳怡霈在臉書真的放上照片證明鎖骨會積水!網友大讚超性感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怡霈日前曾自爆會將恥毛剃成不同的圖案,還稱自己目前是星型,相當前衛。她主持節目愛玩敢秀,身材性感火辣,日前她在臉書揭露自己最滿意的身上部位,「一是眼睛,二是鎖骨」,還誇張表示「還有一個困擾,下雨天,鎖骨會積水」,大膽問粉絲「想看嗎?」


網友紛紛大喊「沒圖沒真相」,昨日台北雨下不停,她就在臉書發文「台北今晚下陣雨,於是出個門回來就變這樣,積水了!」,並附上照片以資證明,仔細看,右邊鎖骨內真的裝滿了水!網友笑稱「好可愛的水庫」、「不怕缺水了」,因為鎖骨凹下去十分性感,網友表示「這其實是鎖骨炫耀文無誤」,更有網友讚嘆「這鎖骨太犯規了,正翻了」。

吳怡霈在臉書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部位是眼睛跟鎖骨,並展示所股性感照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