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信惠遲到出妙招 收服粉絲記者心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藝人趕通告遇到工作時間拖延,或者交通狀況不佳造成遲到的現象相當常見,但依然是一件不甚光榮的事情。不過昨天新一代戲劇女神朴信惠,卻因為遲到而被南韓媒體大大稱讚了一番,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

朴信惠雖然在出席活動時遲到,但靠著馬上道歉及可愛小妙招,馬上就平息眾怒,得到許多稱讚。(取自TV Daily)

朴信惠在10日出席了時尚品牌「Viki」的簽名活動,不過只見活動時間開始了,還不見朴信惠人影,大約到了活動時間開始後20分鐘,她人才匆匆趕到現場。雖然現場少部分粉絲及媒體都因此露出有些不耐煩的神情,但是朴信惠馬上祭出一招大絕-在小海報上親筆簽名寫下:「遲到了真的很抱歉」,並一直在粉絲和記者面前舉著這張海報,表達自己的歉意,可愛舉動一秒就讓人氣消。

朴信惠公開承認自己遲到犯錯的大方態度,令南韓媒體讚賞不已。(取自Wstarnews)

南韓媒體也大為稱讚朴信惠這個舉動,他們認為雖然藝人趕活動不時會有遲到的狀況,但是有不少人連道歉都沒有,毫無悔意的樣子似乎把遲到這種不好的習慣視為理所當然,相較之下,朴信惠不但一到現場就向大家道歉,也透過可愛妙招來平息眾怒,因此得到了不少讚美的聲音。而有媒體更直接點出多名遲到卻一副理所當然樣子的藝人,黑名單中包含全智賢、潔西卡、水晶等,她們都曾因此而被寫成不好的新聞,看來藝人們不僅要顧好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現,連私下為人處世的態度都要相當謹慎才行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