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男李光洙談情不忘粉絲 簽名握手好貼心

李光洙在中國拍攝節目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藝人李光洙在《Running Man》中以「背叛長頸鹿」的搞笑形象,受到觀眾的喜愛,在亞洲有很高的人氣,最近他加入中國節目《如果愛》拍攝,和熊黛林談假想戀愛,而一向照顧粉絲的他,特地在拍攝結束後返回原地,和等待已久的粉絲簽名拍照,讓粉絲大呼感動。

李光洙(中)特地回到現場和粉絲互動。(取自微博)

李光洙原是模特兒出身,在戲劇和綜藝方面都有涉略,今天劇組官方微博就公開李光洙的照片,透露他的溫暖行徑。有粉絲在現場叫他的名字,光洙立刻擺出燦爛笑容回應,而且在拍攝結束後,不顧劇組阻止,走向等待的粉絲,不僅認真打招呼更大方簽名,臨走前還一直回頭,相當注意粉絲安全,也表現出他對粉絲的愛護,再次展現他暖男的魅力。

李光洙一改《RM》中的搞笑形象,回復帥氣造型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