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曲家瑞眾目調戲小鮮肉 直嚷是我的菜

曲家瑞與謝佳見今天以《文創Life》雜誌4月號封面人物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文創Life》雜誌4月號封面人物曲家瑞與謝佳見今天首次碰面,被稱為麻辣女教師的曲家瑞,現場不斷調戲謝佳見,一見面就對他說:「我注意你很久了,你是我的菜。」

 很會畫畫的曲家瑞更邀謝佳見當她的人體模特兒,他爽快答應,表示一直期待有人會幫他畫畫,曲家瑞再提出要求,希望他能穿丁字褲上陣,還開玩笑說:「我可以讓身體變小變大都可。」謝佳見害羞大笑,回答:「裸體都沒關係。」讓曲家瑞聽了欣喜若狂。

曲家瑞注意謝佳見很久,直呼是她的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