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灰姑娘落伍了 「AMBER瑞拉」正夯

Amber在電信廣告中扮演悽慘落魄的灰姑娘「Amber瑞拉」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f(x)成員Amber長相中性,但個性相當直率可愛,擁有一票忠實粉絲。最近有廠商相中她得活潑性格及讓男生女生都能為之傾倒的魅力,邀請她出演電信公司的廣告,並在當中扮成可憐的灰姑娘「Amber瑞拉」。

Amber在廣告中如同灰姑娘一般,被後母及2位姊姊欺負。(翻攝自YouTube)

這支廣告是改編自灰姑娘的故事,Amber在裡面飾演受到繼母和壞姊姊們虐待的可憐灰姑娘「Amber瑞拉」。有一天繼母和姊姊們開心打算去夜店狂歡,卻不允許Amber去,命令她待在家中把家事做完,獨自在家的Amber感到相當無聊,但這時一位仙子出現,幫Amber增加了她的手機流量,讓她即使出門玩樂也不必擔心手機網路流量用太兇或WIFI訊號不穩定的窘況,惡搞意味濃重,令人看了感到相當有趣。

經過仙子的改造,「Amber瑞拉」終於可以去夜店玩耍。(翻攝自YouTube)Amber在廣告中的嫵媚扮相令粉絲相當吃驚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Ambery在裡面的2種不同扮相也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,扮演可憐的「Amber瑞拉」時,她身穿樸素運動裝,頭髮抓得亂七八糟,一副俏皮小男生的模樣;但經過仙子的改造後,Amber以既美又帥的大變身形象出現在夜店裡,俏麗短髮配上魅惑眼妝,讓她看起來女人味十足,相當吸睛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