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G開「敏智戀」玩笑挨轟

「LG電子」拿李敏鎬與秀智的戀情開玩笑,沒想到卻惹批評。(取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秀智與李敏鎬的戀情曝光後,一直備受矚目,不管到哪都是眾人的話題,更成為廠商的廣告策略。

日前南韓知名企業「LG電子」看中李敏鎬在華語圈超乎想像的人氣,與他續約,成為中國今年的代言人,甚至還簽下了台灣、香港等地的代言合約。前天LG電子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寫道:「是誰擄獲了中國,甚至台灣、香港?一起喊出他的名字?」並PO出一張李敏鎬的代言照,配上文字「LG?秀智?」,調侃兩人的戀情,本來只是想開個有趣的玩笑,沒想到卻惹來網友撻伐,指出以藝人的私生活來做廣告的行為不適當,而且秀智也不是LG的代言人,所以任意使用她的名字顯得很奇怪。

LG隨後刪除該貼文,也向媒體做出回應表示,他們只是在李敏鎬續約中國代言人之後,想藉此激起民眾興趣,而非官方廣告,他們認為由於李敏鎬已正式承認與秀智的戀情,因此沒有什麼不妥。

李敏鎬(右)和秀智(左)上個月爆熱戀,備受關注。(取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