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俊秀槓上小池徹平 日韓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大PK!

日韓兩地都推出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,偵探L一角分別找來小池徹平及金俊秀飾演,2人給人的感覺大不相同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《死亡筆記本》漫畫一推出就造成轟動,之後更因擁有超高人氣,而改編成電影版,無論哪種版本都獲得空前的成功。其中性格冷靜又奇特的「L」有著令人難忘的外貌,骨瘦如柴的身體配上厚重的黑眼圈,松山研一因在電影中成功詮釋這個角色順利上位。日本後來更打鐵趁熱推出音樂劇版本,找來人氣團體「WaT」的小池徹平飾演L一角,如今南韓也打算製作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,更公布將由人氣男團「JYJ」的金俊秀飾演L,雖然詮釋同一個角色,但是2人扮相及氣勢都有非常大的不同,消息一出馬上造成網友熱議。

日韓兩地都推出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,引發熱烈討論。(取自網路)

《死亡筆記本》故事講述主角夜神月某天撿到了死神路克遺落在人間的筆記本,只要被名字被寫上的人都會死亡,因此他企圖利用這個筆記本消除世上邪惡,自己成為新世界的神,並創造出心目中的理想國,與偵探「L」展開精彩的鬥智對決。而當初電影版找來松山研一飾演,他所扮演的L不管外型、動作都幾乎與原著的設定一模一樣,讓漫迷影迷都為他瘋狂,甚至還以L的角色加拍了外傳電影《L:最後的23天》,成為影迷心中不可超越的典範。

由松山研一扮演的L不管外型、動作都幾乎與原著的設定一模一樣,成為不可超越的典範。(取自網路)

隨著電影版的巨大成功,日本打算製作相關音樂劇《死亡筆記 THE MUSICAL》,讓影迷都抱持相當高的期待。但後來卻找來外型嬌小可愛的男星小池徹平來扮演L,令影迷相當無法接受,雖然他表示會努力扭轉大家對原著及松山研一版L的刻版印象,不過身著寬大白T加牛仔褲的小池徹平,化上濃重的黑眼圈之後竟慘遭網友戲稱根本是「熊貓」,更有人認為小池徹平的L扮相看起來太病態、太不健康了,引發諸多爭議。

日版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由小池徹平扮演L,但他因外型太過可愛,讓人覺得扮起陰沉的L來有些格格不入。(取自網路)

現在南韓也打算將《死亡筆記本》搬上音樂劇舞台,日前他們公開了演員名單,並確定由JYJ成員金俊秀演出韓版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的L一角,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金俊秀所扮演的L定裝照,可以說根本跳脫原著設定自成一格,因為他將原本是黑髮的L,變成一頭薄荷綠色頭髮的神秘少年,配上全白服裝及濃重下眼線,看起來竟然毫無違和感,甚至增添了一點陰森的氣息,讓人相當期待金俊秀版的L在舞台上的表現。

韓版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由金俊秀扮演L,他跳脫漫畫原著設定,以一頭薄荷綠髮色亮相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取自Musical Deathnote)

韓版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預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