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跟妳說是陸軍 天心崇拜空軍來亂的

天心昨出席活動談到「阿帕契事件」,直說「空軍」,但其實阿帕契直升機隸屬陸軍,傻傻搞不清狀況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「阿帕契事件」延燒,護航李蒨蓉的小S等人反被轟,原屬「貴婦團」的明星們瞬間噤聲,不是否認就是「還在努力達成目標(成為貴婦)」,個個避之唯恐不及,就怕掃到颱風尾。雞排妹認為阿帕契事件已經節外生枝,台灣軍隊不應該在發生新聞時才整頓軍紀,而天心則表示李蒨蓉等人確實做錯事,該罰的罰,但盼外界別太苛責。

雞排妹認為阿帕契已經節外生枝,國軍不應新聞發生才整頓軍紀。(記者王文麟攝) 

不過天心似搞不清楚狀況,李蒨蓉拍攝的國軍攻擊直升機AH-64E「阿帕契」隸屬「陸軍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,她頻表示外公跟表哥都是空軍,看到新聞覺得很沉重,因她從小就對空軍有特別的情感,除了別太苛責李蒨蓉等人,她也說:「我依然很崇拜台灣空軍。」究竟阿帕契隸屬哪裡,天心傻傻分不清楚,聽得記者滿頭問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