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當兵還能發FB 「未來PO文」閃阿帕契風暴

林宥嘉去年剛入伍時在臉書發文,當時被懷疑違反規定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蒨蓉所引發的「阿帕契效應」越演越烈,也讓李蒨蓉成為眾矢之的。歌手林宥嘉去年8月入伍,曾經因為他剛進去時,還發臉書跟粉絲問好,而引發爭議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宥嘉去年8月入伍,進入陸軍藝工隊服役,但當初他剛入伍時,曾在臉書上發文和粉絲打招呼,也被懷疑是違反軍中規定,偷用智慧型手機玩臉書,而林宥嘉所屬的華研唱片則表示,那是臉書預設的發文功能,只要有花錢去買未來貼文,就可以直接發布在臉書上面,因此並沒有違反軍中規定,更沒有攜帶智慧型手機入營,極力撇清,就是怕也會被捲入這波「阿帕契風暴」中,惹得全身腥。

林宥嘉日前休假,被記者目擊跑到女友丁文琪開的咖啡店,接女友下班,還甜蜜的手牽手散步約會,模樣超級恩愛,令人羨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