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於有專業修圖 琳西可以美美der

琳西為雜誌拍照,終於不會被笑修圖修太爛。(取自《Homme Style Magazine》)琳西日前PO照秀身材,大腿屁股旁的修圖痕跡太明顯被笑翻。(取自琳西Instagram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琳西蘿涵整形過頭、身材嚴重走山,勢必要修圖才不會嚇跑粉絲,但她日前屢屢PO照炫耀身材,都因為修圖技術「落漆」而被粉絲笑翻,最近她為《Homme Style Magazine》雜誌拍攝性感照,終於得到專業攝影師與修圖人員加持,有了無修圖瑕疵的美照。

琳西的水桶腰、粗大腿都變得玲瓏有緻,(取自《Homme Style Magazine》)

琳西穿上多套火辣造型,包括黑色馬甲皮衣、白色亮片開衩洋裝、紅色蕾絲性感睡衣,搭配下衣失蹤,非常性感,過去她露餡的小腹、水桶腰、粗大腿都變得玲瓏有緻,令人讚嘆專業修圖的不著痕跡。

有專業攝影師與修圖,琳西終於有令人驚豔的性感照。(取自《Homme Style Magazine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