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震帶滿月女游泳 這游泳圈安全嗎?

張震拍下女兒第一次游泳的照片和網友分享,游泳圈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(取自張震微博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張震上個月10日喜迎女兒的誕生,張震只有分享女兒的小腳印,因此讓外界都很好奇寶寶的長相。今天早上張震在微博上分享第一張女兒的照片,但還是沒有照到臉部。

張震與前助理莊雯如2013結婚,上個月女兒誕生,時間過得很快,後天就要滿月了,他PO上女兒第一次下水游泳的照片,脖子戴著游泳圈,看得出來小朋友的皮膚白裡透紅,還露出可愛的小屁屁,照片拍得頗有藝術感。不過多數網友對於張震給這麼小的寶寶帶著脖子游泳圈表示擔心,建議他應該給女兒帶腋下游泳圈比較安全,還有人說她太小最好不要游泳,但也有網友覺得:「人家已為人父了,即使沒有他,還有孩子媽媽、爺爺奶奶呢,用不著你們那些淺薄知識在這裡吵。」

張震2013年和前助理莊雯如結婚,上個月女兒出生,現在過著快樂的3人世界生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