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賭城3》用4億讓發哥合體華仔龍五

周潤發以賭神「高進」開啟賭片濫觴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周潤發、劉德華、周星馳搭檔主演的《賭神》、《賭聖》、《賭俠》系列,從1989年開啟賭片濫觴走紅多年,至今還為人津津樂道,周潤發去年在《賭城風雲》重新詮釋「賭神」角色頗受好評,今年春節在中國上映的《賭城風雲2》也開紅盤,以50億台幣成績暫時攻進2015年票房冠軍。該片導演王晶近日宣布要拍《賭城風雲3》,卡司除了周潤發,還加入「賭俠」劉德華、「保鑣龍五」向華強,預計今年7月開拍,經典將重現讓粉絲超期待!

「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的。」龍五現在要重出江湖啦!(取自網路) 

據今日的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「賭神」周潤發、「賭俠」劉德華、「賭聖」周星馳當年稱「賭片金三角」,之後帶動賭片熱潮,幾乎年年1片,《賭神》曾在台創下2億5300萬票房,且電視頻道年年重播,去年就重播高達51次,僅次於《唐伯虎點秋香》的58次,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。

劉德華、周星馳主演的《賭俠》也是經典之作。(取自網路) 

之前劉德華就有在《賭城2》客串重現25年前經典畫面,王晶現也透露《賭城3》周、劉戲份會加重,劇本也正籌備中。而據悉2位天王身價不凡,光演員片酬就佔該片成本的一半,高達4億台幣,不過因為話題實在太吸睛,看準市場的投資方當然不手軟。

劉德華有客串周潤發主演的《賭城風雲2》,重現25年前經典畫面,現要攜手合作讓粉絲期待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