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秀賢那個太小 女星抱怨連連

金秀賢(右上)在新劇《製作人》中,與孔曉振(左下)、IU(右下)、車太鉉(左上)同台飆戲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接連演出電視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而人氣竄升,戲約、代言不斷,能跟男神合作對粉絲來說簡直像作夢,不過南韓電視節目指出,其實女演員們避之唯恐不及!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南韓有節目請記者談談金秀賢的大勢,他只要一出現,就是媒體焦點,與他合作的女演員都怕鋒頭都被他蓋過,還有一個重點是金秀賢的巴掌小臉,和他站在一起臉容易顯大,是眾女星最擔心的問題之一,就連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和他搭檔的「女神」全智賢,也因此煩惱了好一陣子。

最近金秀賢又和人氣女星孔曉振、「國民妹妹」IU及車太鉉合作新劇《製作人》,「能力者」金鐘國也參一咖,光是陣容就讓粉絲期待萬分。日前首次讀劇本的照片曝光,金秀賢身穿黑襯衫、頭戴棒球帽,打扮休閒,孔曉振和IU畫著淡妝,車太鉉則頂著一頭捲髮現身,工作人員透露演員氣氛非常融洽,且雖然是第一次練台詞,他們已配合得非常好。

金秀賢(左)臉太小,讓許多女演員跟他合作擔心臉顯大,右為全智賢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