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:一整天都跟奶有關

侯佩岑透露自己曾有產後憂鬱。(Vogue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接受Vogue雜誌專訪,暢談新手媽媽的酸甜苦辣。她坦承自己因為奶水不足,承受巨大壓力,還有輕微的產後憂鬱症。她感嘆說:「怎麼我的人生就是在跟母奶搏鬥,我的一整天,好像都跟奶有關。」

侯佩岑產後大方穿上低胸洋裝。(Vogue雜誌提供)

從懷孕開始,她的心情就處在不斷的七上八下中,巨大的喜悅伴隨著巨大的焦慮,開心的同時,也害怕。生下baby之後,由於奶水不足。baby的體重一直在下降。原本不愛喝湯的她,只要是能夠增加奶水的,再難喝她也灌下去。她說:「就有人好lucky啊,多到不行可以分人家還可以做肥皂。那我呢,就慘淡經營,吃飽一餐算一餐。可小baby又餓的快啊,奇怪,之前不是才剛餵過嗎?怎麼又要餵了。」

她也首度透露曾在懷孕最後一個月,在浴室裡摔了非常大的一跤。當時她刷的一下整個人震到地上,讓她嚇死了,「當時第一個念頭是,千萬不要讓我看到任何的紅色。」她怕嚇到老公,先是小聲小聲的叫他,然後越叫越大聲,等老公衝過來時她忍不住就哭了。

後來她就一邊伸手在肚子邊摸著寶寶,一邊在心裡跟他說:「對不起,媽媽剛剛嚇到你了,你如果好好的,就動一下讓媽媽知道好不好。」隔了一會,有動靜了,終於讓她安心,心裡又不斷不斷的說著:「謝謝你,謝謝你,謝謝你讓我這個粗心的媽媽知道你還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