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嫂整兒子 1秒變好萌

維多利亞玩心大起,一早就整大兒子布魯克林玩。(取自維多利亞Instagram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貝克漢家族感情融洽,雖然活在鎂光燈下,但仍然如一股清流,鮮少負面新聞,現在貝克漢已退休照顧4個小孩無微不至,看似慈父,貝嫂維多利亞則打拼事業、不輕易露出笑容,儼然嚴母,但是前幾天剛好是西方的復活節,維多利亞難得玩心大起,居然一早就整大兒子布魯克林玩。

布魯克林在復活節作勢抓兔子,看起來也喜歡搞笑。(取自布魯克林Instagram)

維多利亞在復活節當天下廚做早餐,她做了一個米老鼠形狀的鬆餅,上面用葡萄與草莓當作眼睛嘴巴裝飾,還放在兒子布魯克林的臉上,讓他一秒變超萌,維多利亞將照片分享到Instagram上,俏皮寫下「布魯克林在享受他的復活節早餐」,難得秀出她淘氣的一面,也顯現她和兒子超親密的母子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