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結》製作組挺藝媛 暫保與HENRY婚姻

藝媛的負面新聞持續延燒,與「假老公」HENRY的婚姻岌岌可危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藝媛與李泰林的罵人風波持續延燒,上月底《同生肖課外輔導》錄影影片外流,藝媛從「絕對沒對前輩使用非敬語」的受害者變成說謊精,負面形象惹人嫌,連帶帶衰和她在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第4季「結婚」的假老公HENRY,慘遭網友抵制逼婚,今天《我們結婚了》製作組公開回應,表示「短時間內兩人無退出節目的計畫」。

《我們結婚了》製作組透露,傳聞HENRY及藝媛將退出節目的消息並不是事實,兩人下周也將依計畫照常錄影。雖然《我們結婚了》製作組力挺藝媛,但藝媛參加的另一綜藝節目《我們家》則未手下留情,公開表示會將藝媛登場的畫面「盡力」剪掉,至於是否會要求她退出節目,仍在討論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