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話生五胎 周董也當「女兒傻瓜」

周杰倫曾放話要生5胎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壇天王周杰倫1月娶昆凌,不到3個月就在臉書宣布老婆懷孕消息,得到取多粉絲祝福。昆凌懷孕是眾人預料中的事,只是這對夫妻的「神效率」也讓大家驚訝不已,其實周杰倫日前受訪時就曾放話要生5胎,他們趕生子的速度也被人起疑是否先上車後補票,不過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表示,兩人去年底就已登記,似乎在暗示懷孕也是正常的。

周杰倫在婚宴上抱好友劉耕宏的小孩,不自覺地散發慈父味。而昆凌腹中的寶寶是男是女命運也大不同,他曾表示若生兒子,管教會放比較鬆,希望能跟兒子保持朋友關係,長大後要討論把妹技也是OK的,但女兒就不一樣了,酷酷的周董也是「女兒傻瓜」派,絕對會當個愛操心的嚴父,甚至撂話:「可以有心儀的對象,但不能交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