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憲哥撇護航 要李蒨蓉「接受法律制裁」

吳宗憲昨日PO文挺李蒨蓉被網友圍剿,今日緊急滅火,澄清自己沒有要袒護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還拍照打卡的事件,不僅遭網友圍剿,相關軍官也被軍方懲處,風波持續延燒,對此,綜藝天王吳宗憲4日在臉書寫下:「打卡?換做是我也會,因為我不知道呀!」被網友質疑偏袒李蒨蓉,又掀起一陣撻伐,似乎是擋不了與論的壓力,他今天再度PO文,針對網友留言澄清自己的想法。

吳宗憲今日又在臉書寫下「我個人沒有要袒!就事論事!」,獲大部分網友贊同。(取自臉書)吳宗憲今在臉書稱:「阿帕契打卡事件,就事而論事,我個人沒有要袒!但想想⋯如果她知道這是違法的行為,她還敢拍照打卡嗎?沒看見過當小偷的還自拍上傳的吧?」澄清自己是就事論事,並非袒護個人,並表示「基本的常識去想也知道;她肯定是因為搞不清楚狀況使然!但就算是無知所造成的傷害,肯定也不是沒有責任的!緊接著;她當然還要面對台灣法律的裁判」許多網友看了他的文章,認為頗有誠意,罵聲漸漸小了,但也勸他話先想過再出口,否則引來麻煩,有網友按讚稱讚他「言之有理,說話實在」,但也有人認為他只是受不了與論才緊急PO文滅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